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英语论坛 | 广告合作
热搜: 英语作文  英语话剧  影视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英语阅读 > 英语美文 >

双语美文:真正的自我 从不会被弄丢

2020-09-05 08:39[英语美文] 来源:www.engbus.cn 浏览: 次 评论:0条

  "Finding yourself" is not really how it works.

  “找回迷失的自我”并非正确的思考方式。

  You aren't a ten-dollar bill in last winter's coat pocket.

  别把自己当成一张十美元的钞票,隐藏在去年冬天穿过的大衣口袋里。

  You are also not lost.

  你也并没有迷失自己。

  Your true self is right there,

  你真正的自我就在此处

  buried under cultural conditioning ,

  它被深深的埋藏起来了,在它之上覆盖着文化规训

  other people's opinions,

  他人的界定

  and inaccurate conclusions you drew as a kid

  还有你孩童时期得到的模糊的教训

  that became your beliefs about who you are.

  正是这些成为你对自己的认识

  "Finding yourself" is actually returning to yourself.

  “找回迷失的自我”其实就是回归自我

  An unlearning, an excavation , a remembering who you were

  未受教化的,等待你发觉的,如同一段模糊的回忆一般的自我

  before the world got its hands on you.

  在世界磨光你的棱角之前的自我


【看这里~】

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,请关注【 英语巴士网-英语美文 】栏目,英语巴士网整合了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英语学习资料,可以多看一下哦(^_^)

英语巴士公众号

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英语巴士公众号!

(编辑:bruce)

网友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代表英语巴士网立场。

热门标签